搜索结果

  1. Mikayi

    UM的元老都进来!!!!

    前um。 既然你们把UM交给JP他们。 就要相信他们会吧UM搞好。。。。
  2. Mikayi

    永远的...UM

    QUOTE(kaku @ 2009年02月07日 Saturday, 10:30 PM) 是真的UM...但是我觉得对不起元老他们...我们把UM弄到这个样子 可是我们也绝不会丢到UM的脸! 2672360 z憾。。
  3. Mikayi

    我想学街舞。。水东哪里有教?

    UM好啊
  4. Mikayi

    其实UM都没有你们看得那么差,我们会继续努力的!!!

    湛江的舞队系无错。。。 但系UM要加油。。。
  5. Mikayi

    永远的...UM

    QUOTE(HAMC @ 2009年02月07日 Saturday, 04:46 PM) UM不是散了吗? 2672002 不是。。。 UM永远都不会散。。。。。。。
  6. Mikayi

    骄傲的UM

    QUOTE( ・;度刷薄; ̄. @ 2009年02月07日 Saturday, 04:35 PM) 貌似需要慢慢成长起, 2671990 han
  7. Mikayi

    骄傲的UM

    没有谁对谁错
  8. Mikayi

    骄傲的UM

    没有谁对谁错
  9. Mikayi

    骄傲的UM

    http://x-kawayi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8...edit/?mode=prev 也是UM
  10. Mikayi

    骄傲的UM

    http://x-kawayi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8...edit/?mode=prev 也是UM
  11. Mikayi

    骄傲的UM

    他们. 离开..或许很不理智吧.. 不觉得辜负JP的一番好意吗?? 以后.. 在比赛遇到.. 那是如何的尴尬啊....... 无论如何... 他们..已经离开了.. 这是事实...
  12. Mikayi

    永远的...UM

    http://x-kawayi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8...edit/?mode=prev 看下
  13. Mikayi

    永远的...UM

    QUOTE(122566984 @ 2009年02月07日 Saturday, 04:10 PM) "留下的只要我们的遗憾..." "要"字写错了吧?应该是"有"字.. 对吗? 2671936 A??? 好象是哦
  14. Mikayi

    永远的...UM

    你们走了... 留下的只要我们的遗憾... JP知道即使留你们也留不住... 你们也不是小孩... 有自己的想法.... 或许你们的选择是对的..也可能是错的... 我作为一个局外人..也不方便多说什么... 但我也清楚... UM永远欢迎你们...
  15. Mikayi

    永远的...UM

    http://www.56.com/n_v138_/c43_/18_/23_/bboy-va1_/zhajm_123227000863_/225000_/0_/40669994.swf
  16. Mikayi

    水东跳舞的都在哪里练?

    舞室
后退
顶部